mo_seach
“温暖他人,成长自己”
发布时间:2019-04-01

源于吉林大药房深厚的企业文化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忱,326日上午,吉林大药房吉公益爱心蓝马甲志愿者团队朝阳二区分队积极参与长春火车站区域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为提高旅客出行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贡献力量,本次服务活动得到了车站领导的高度认可。

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车站管理局集合,接受车站负责人的简单培训后,按照执行分工,分拨前往各自的岗位。

                                         

                        长春站北 西(B1)出站口服务台站岗          长春站北 东(B2)出站口服务台站岗

由一开始对站区布局的生疏,到后来将整个火车站轨道、交通图以及换乘中心示意图都牢记于心,志愿者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协助购票、行李看护等多项贴心志愿服务当中,为百余名旅客提供了便利和帮助。